南阳在线

法国菲茨适合的年龄

人人都爱美,但是光是外表美,却忽略了其副作用。这种美,只是短暂的,留不住你的青春容颜,老得快。类似吃的,美味无营养的垃圾食品,由大量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组成,再加入各种化学调味剂、色素让它令人食指大动。跟各种化学成分、添加成分一样的护肤品、彩妆是一个道理。

详情请咨询V:shiqu0444

0eb98d88030aa767402ced1b8dc2bb2

所以,在护肤品中,这种垃圾食品并不少见。随着中国化妆品行业的迅速发展,这种来源不明、包装精美、但却并没有什么卵用的垃圾食品会更多通过微信朋友圈、淘宝爆款,进入大众的视野。

它们或许有立竿见影的神奇功效,或许有馥郁芬芳的高级香味,或许打着销量第一和网红追捧的旗号。但它真的安全吗?立竿见影的美白功效之后是添加了违规重金属,馥郁芬芳的诱人香气背后谁有能排除加入不可描述的人工香料?更不用提那些可以人工炒作就可以轻易获得的各种名头了。

详情请咨询V:shiqu0444

1ae87b6cdeca476eb83c839fbd69925

而“有机化妆品”作为一个新概念,涉及有机成分的有效性、有机成分含量达标、生产制造过程的监控等一系列问题,什么样的产品才能称为“真正的有机化妆品”?

世界上已有各大认证机构,认证其国家的有机化妆品,只要找到这些“有机标签”,就能正确迅速的找到“有机化妆品”。

天然有机护肤品是以天然无污染的有机植物为主要原料,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不含石油成份,所添加的防腐剂及表面活性剂必须受到严格限制,且制造过程需符合相关规定,不能使用动物实验及利用放射线杀菌的产品。
详情请咨询V:shiqu0444

7849e835ed7b4e1f26dadbf18a06d97

有机护肤品除了来源安全之外,还蕴含多种养份,包括维他命、抗氧化物、微量元素及重要的有机物质如胺基酸及脂肪酸,完全有益于人体健康。

不负时光,留住青春容颜, 法国菲茨有机护肤品通过了最高有机认证,唯一一个100%天然成分的品牌。

详情请咨询V:shiqu0444

ca9bdba82aeb48b5c886fe39f541b89

02135fba7b1e47ca3030cdad27ef0c7

菲茨,全球历史最久的有机化妆品企业,是全球有机化妆品标杆。菲茨,同时也是有机化妆品认证标准制定的参与者。

详情请咨询V:shiqu0444

de55def35a01213eecdbba122830729

此文由 南阳在线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nyjfy.com/bagua/2019-11-26/141486.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