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线

娃哈哈打造大健康产业链 培育发展新引擎

2020年全球市场经济踩下了急刹车,如今疫情渐消,曙光将至、百废待兴,在今年召开的两会上,我们国家总理李克强更是对疫后的市场经济进行了积极解读,他表示,中国还是一个庞大的市场,只要各国人民携手同行、共同努力,疫后将迎市场的重生!铿锵有力的一番话,给摇摆不定的市场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然而行业洗牌意味着竞争加剧,落后意味着淘汰。兵家有道: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抢占「后疫情」市场滩涂,这不仅是娃哈哈品牌战略的重要部署,也是娃哈哈迎战未来的重要一步。

详情咨询客服电话:4009-030201

89115893ee59b09c7a929fb1e1258de.jpg


 

有为者,与时俱进拥抱风口;聚力者,聚焦擅长领域,持续精耕。面对下层市场这块大蛋糕,娃哈哈对自身有着清晰的战略定位我们确信,做好一个平台,关键要把控好动销链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不断寻找问题,解决问题,那么在行业继续发展的过程中,必将会产生更多更好的模式只有不断提高用户体验,优化商业模式,让产品真正走向终端,实现项目的良性稳定发展。

 

纵贯整个2019年我们奔波于各类高端展会打造产品场景式体验

我们一直用心推广娃哈哈大健康系列新品,我们希望被全国更多的人们所看到、认识到、深刻了解到。让他们能够体验和享受到最优秀的产品,切身体会到它别样的魅力。

 

详情咨询客服电话:4009-030201

fb9dcf4b56116705cbba86fac955e4c.jpg


2020年在国家应对疫情的管控措施下,我们尝试涉足5G规划,布局小红书、抖音等新媒体、赋能轻创业资本。分析市场需求,积极对现有模式进行不断优化,轻装上阵,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和强有力的续航动力。我们的邀请了薛凯琪、刘恺威、熊黛林等当红明星作为我们的产品体验官,对产品进行多维度推广。

518ed9ffc7cec25818f6a5b0efd339b.jpg

 

 

发现趋势  预见未来

今年7月15日,国家发改委等13部门公布的文件《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明确鼓励发展新个体经济:

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多样化的自主就业、分时就业。鼓励发展基于知识传播、经验分享的创新平台。大力发展微经济,鼓励“副业创新”。

该意见中第五点明确指出:

积极培育新个体,支持自主就业。进一步降低个体经营者线上创业就业成本,提供多样化的就业机会。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多样化的自主就业、分时就业。鼓励发展基于知识传播、经验分享的创新平台。

详情咨询客服电话:4009-030201

9eb9b669ca32eec811b48df229c9d31.jpg


大力发展微经济,鼓励“副业创新”。着力激发各类主体的创新动力和创造活力,打造兼职就业、副业创业等多种形式蓬勃发展格局。支持线上多样化社交、短视频平台有序发展,鼓励微创新、微应用、微产品、微电影等万众创新。引导“宅经济”合理发展,促进线上直播等服务新方式规范健康发展。

b795e1d27a0f2ad32ace3146ea84682.jpg


在这个短兵相接的时代,产品创新能力将成为最锋利的那一把尖刀。娃哈哈不断开展围绕用户需求的高质量创新,更加专注品质管理,持续推动产品创新,通过产品实力打造品牌形象。

 

详情咨询客服电话:4009-030201

4d804e0fa43e9fbcf37b035a6ea8cd1.jpg

2d715295c0690022d839f68030e67b0.png


相关搜索:

紧抓发展新机遇,踏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2020娃哈哈这样干! 

民族品牌加快创新步伐,娃哈哈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适应市场持续变革,娃哈哈大健康产品顺势而上

安全为重质量为先,娃哈哈创新技术助力产品升级

娃哈哈打造大健康产业链 培育发展新引擎

娃哈哈秉持“工匠精神” 以品质推动品牌价值提升 

娃哈哈以人为本打造行业品质标杆

娃哈哈加强质量管理 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娃哈哈以品质推动品牌价值提升

娃哈哈:工匠精神 品质担当


此文由 南阳在线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nyjfy.com/bagua/2020-08-27/374207.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