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线

奢恩多肽血橙植物饮需要多少钱可以做代理?多久能回本?代理需要囤货吗?

详情请咨询微信:微信号:jiangmin3900

奢恩品牌是以产品奢恩多肽血橙植物饮为主,这款品牌富含胶原蛋白,可以有效抗衰老。奢恩是一款集奢恩一款集美白、抗氧化、光老化、抗糖化、以及增加皮肤弹性等多功效于一体的健康植物饮,对比传统单一的美白、抗衰老等产品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市场潜力巨大。奢恩多肽血橙植物饮经过市场严格检验,权威认证,品质质量有保障,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31a562d5097aec56dcb42364d89f0df

奢恩多肽血橙植物饮作为第一款爱美人士的霸世宠儿,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奢恩主打抗衰美白功效,市面上很多昂贵的单品无法达到很好的吸收率。奢恩多肽血橙植物饮——胶原蛋白肽的吸收率高达98%,目前市面上任何一款胶原蛋白产品无法比拟奢恩胶原蛋白的吸收,高科技萃取小分子胶原蛋白肽,更易人体吸收,发挥更大的产品功效。此次创新性推广,让胶原蛋白成为大众的抗衰首选产品,推进奢恩进入千万家庭,加大步伐,加快节奏,奢恩品牌,实现所想,带领你一起跨入抗衰新时代!

详情请咨询微信:微信号:jiangmin3900

0fee356166f05e0ef301329c508d7ec

2019年1月14日奢恩品牌携手全国知名媒体召开“奢恩品牌广告流量投放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奢恩品牌斥资5亿互联网广告旨在打造奢恩独家“帮扶政策”,在品牌曝光的基石上,为所有经销商发展创业打造了坚实的基础。

56eb456f860a7c57a979cd9e106e442

此次发布会主办方奢恩品牌携手全网渠道进行合作, 合作渠道从微博、抖音、小红书腾讯等社交媒体以及各大视频APP如:爱奇艺、腾讯视频等 在新闻客户端搜狐客户端、头条新闻也斥巨资投放奢恩品牌广告。每一次的广告都为奢恩品牌形象做贡献,都要有助于奢恩品牌资产的积累。以广告流量投放战略传播了自身品牌,加深受众印象,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所以这也是此次新闻发布会的重要意义所在。

5b674c919e8c37ccc757b41e9ac8e1d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公司广告投放战略引起人们的极大关注和赞同,新闻发布会仪式的圆满举行也为公司广告营销传播注入新的动力,为打造品牌提供新的宣传策略,对于奢恩企业品牌的发展具有战略性指导意义。

详情请咨询微信:微信号:jiangmin3900

1548316079(1)

6992443917856962

此技术由优客广告传媒提供,优客股东萱萱微信:xu17621149150


此文由 南阳在线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nyjfy.com/fenxiang/2019-02-18/71539.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