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线

蔻特做代理的人多吗?宛总让你精准客户无处不在!

我们优客是目前实行直线引流,精准加粉的推广团队,可以提升您的品牌及个人的知名度及权威性,突破您的推广范围,让有需求的客户直接看到的产品信息,完成精准加粉,让您从传统加粉转化为真正的被动精准吸粉。

c62b530353681386646dce8fc8e688e

我们是把你的产品图片,你的二维码和你的联系方式,发布到百度,360,搜狗、等各大网站首页,国人的习惯是有问题问度娘,那些需要你产品、对你产品感兴趣的人看到自然加你来咨询,我们提供的都是精准粉!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本着帮客户上首页,让客户满意的原则,累计帮助超过上十万客户做过品牌宣传,有效帮助客户实现品牌树立,口碑打造,快速爆单及快速组建营销团队。公司曾帮助某金融公司主管两个月实现200万业绩增长。

微信图片_20190802131215

现在有的微商都存在一个问题,认为只要产品好就一定卖的出去,可是客源怎么办呢?熟人市场做完呢?想要招更多代理呢?手里囤货卖不出去怎么办呢?微商加小白很难,而我们加微商百分百通过率,所有做微商卖产品的都是我们的意向客户,利润可观,一单90到最高5000,发圈,加人,谈单,是我们优客百度每个代理要做的,只要你努力,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微信图片_20190802131223

我们优客推广是推广界独家,我们把客户的产品和联系方式做到百度首页,我们的推广甚至可以做到霸屏百度首页,这是其他公司所做不到的,客户反馈好了回头率自然也高,选择推广首选优客网络传媒公司,诚信,正规,可靠。

63a2ffc00b0b5cfcbb0ce4f9e1a907e

公司坚持大众创业,万众创微的思想,吸纳各类人才低门槛进入公司开启自主创业道路,公司为每位代理制作授权证书,进行专业的培训及指导,并且有专业的导师团队长期跟踪指导开单,专业知识培训。欢迎来咨询!

宛总

宛总


此文由 南阳在线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nyjfy.com/fenxiang/2019-08-13/116403.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