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线

『新品新市场』SOSO红豆薏米茶适合老年人喝吗?产品健康吗?

冬天天气或阴雨潮湿或阴冷,很多人一遇到这种潮湿天气,就会发现自己整天困乏无力,无精打采,早上起床困难,喜欢懒床,头晕脑胀,好像得了什么大病一样,有些发现自己食量变化并不多,但体重却明显增加,这究竟是因为什么呢?

这是湿气在作祟!

详情请咨询红豆薏米茶负责人V:yl_inguo

微信图片_20191211082600

湿气对人最严重的两大影响

1.湿气会影响一个人的皮肤、容貌、体型

一旦被湿气缠身皮肤会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皮肤会油腻,毛孔粗大,暗黄没有光泽,严重者会长斑长痘。我经常发现一些女生,原本是漂亮的美女,但是她所有的美貌都被湿气毁掉,至为可惜。

2、湿气会诱发多种疾病

所以中医把湿气归结为万病之源,如果你对此毫不在意,那么多年之后当这些疾病找上你的时候,你的健康,容貌,事业都将可能被一一夺走。

针对湿气问题,最便捷的方式是选择祛湿茶。而在各种祛湿茶品牌中,最推荐的就是红豆薏米茶

详情请咨询红豆薏米茶负责人V:yl_inguo

微信图片_20191211082542

红豆薏米茶的功效与作用

1、具有美颜护肤的功效,红豆薏米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1和b2,可以减少皱纹和色斑的产生;

2、具有利尿消水肿的功效;

3、具有降血压的作用;

4、具有祛湿的作用;

5、具有健脾的作用。

详情请咨询红豆薏米茶负责人V:yl_inguo

微信图片_20191211082604

红豆薏米茶采取纯天然草本植物,以药食同源的天然草本植物为原料,其中有赤小豆、薏米仁、芡实、马齿苋、淡竹叶、槐米、绿茶等七种食材配制而成,既可以祛湿又可以健脾,对湿气重导致的痘痘、斑点、口臭、虚胖都有不错的效果。

尤其是将薏苡仁搭配芡实避免伤脾顾虑,因为芡实性平,具有益肾固精,补脾止泻,除湿止带之功效,可以清热解毒祛湿排毒清肠道,选用红豆薏米茶,祛湿十分有效!

详情请咨询红豆薏米茶负责人V:yl_inguo

红豆薏仁茶yl_inguo

萱萱

相关搜索:

『新品新市场』长期喝SOSO红豆薏米茶好处?每天喝几次?

『新品新市场』祛湿首选SOSO红豆薏米茶?适合冬天喝吗?

『新品新市场』SOSO红豆薏米茶适合湿气重喝吗?喝完有效吗?

『新品新市场』SOSO红豆薏米茶能减肥吗?有副作用吗?

『新品新市场』SOSO红豆薏米茶哺乳期能喝吗?真的好吗?

『新品新市场』SOSO红豆薏米茶适合老年人喝吗?产品健康吗?

『新品新市场』怀孕可以喝SOSO红豆薏米茶吗?会伤脾胃吗?

『新品新市场』喝SOSO红豆薏米茶有什么效果?能改善身体吗?

『新品新市场』SOSO红豆薏米茶品质如何?有安全检测吗?

『新品新市场』SOSO红豆薏米茶能反复冲泡吗?保质期多久?

此文由 南阳在线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nyjfy.com/fenxiang/2019-12-14/159895.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