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线

√四季代餐怎么招代理?代理制度好吗?四季代餐代理联系i欢欢i

  详情咨询四季优美招商微信:huanhuan1013hh

  

  社交电商成未来发展趋势,四季优美彰显市场优势

  

  “关于社交电商,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2017中国社交电商大数据白皮书》把社交电商定义为:基于人际关系网络,借助社交媒介传播途径,通过社交互动、用户自生内容等手段来辅助商品的购买,同时将关注、分享、互动等社交化的元素应用于交易过程之中,是以信任为核心的社交型交易模式。

  

  这种交易模式具有市场无限制、节约成本等得天独厚的优点,也正是这些优点让其成为许多创业者的首选。

  

21a7c90023daa3b4254de820b80d523.jpg

  作为社交电商的领跑者,深圳市四季优美实业有限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推出了“随便果”、“四季代餐”两款明星产品,在社交电商还没有发展起来的年代里,已经拥有了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用户。

  

  详情咨询四季优美招商微信:huanhuan1013hh


f30446d26ee1451889a4c49e34fddd7.jpg

  四季优美公司是依靠什么,走到到市场前沿的呢?

  

  市场无限制

  

  众所周知,传统的商家、电商有实体店铺、流量限制等市场约束,它们的市场与地域、搜索货架模式有关,具有一定的限制性。社交电商则没有实体店铺、流量的限制,它们的流量无需成本,也没有实体地域的限制,市场没有限制,利润也就越高。

  

  解决客户痛点

  

  传统商家、电商发展也有一些年头了,各个门类都有很多商品存在,产品大同小异,消费者的选择更趋向于一种“随意性”,传统商家在商品的选择与制作上进入了“疲软时期”。社交电商与传统电商相比,在这点上截然不同。社交电商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反馈,不断更新产品的品类与样式,让用户的接受度更高,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直击客户痛点。

  

12573f01f40b27d1f76713a409dd85e.jpg

  快消品

  

  熟悉四季优美品牌的用户都知道,四季优美的产品都是名副其实的快消品,不会出现传统商家积货的现象,用户需要大、用户使用频率高、商品流通速度快。不仅如此,也更贴近用户的生活。

  

  刚需品

  

  快消品想必大家都知道它的优势,刚需品则比快消品更具优势。快消品具有一定的弹性,即可买可不买,如饮料、酒水等,但是刚需品则是生活所必需的商品,这种商品人人都需要,每个人都离不开它们。

  

  详情咨询四季优美招商微信:huanhuan1013hh

ac12e3a3305efe756583040ab19fd45.jpg

  

  产品简单小而美

  

  四季优美的当家产品“随便果”、“四季代餐”HHA蜂浆纸,HHA深度补水面膜,HHA生物亮肤面膜都是体积小、作用大的刚需品,产品小而美、方便携带,走到哪里用到哪里,没有其他同类商品不易携带、使用麻烦的缺点。

  

  使用方便

  

  现在市面上不少商家、传统电商的产品包装复杂,使用程序复杂,以食品为例,有冲、泡、冷冻、加热等等吃法,一些手边没有家电、碗碟的用户不免感觉到不方便,四季优美的产品即开即食,真正做到了为用户着想。这种为站在用户的角度为用户量身定做产品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商家学习。

  

634e4ca1e9f0ed8fb0894623410cae6.jpg

  价格亲民

  

  传统电商的盈利模式决定了每一个商品上架都需要一定的资金,有了这个“门槛费”,商品的价格自然就上去了;社交电商则无需“门槛费”,价格更为亲民。

  

  可免费体验

  

  传统电商一般也会有附送小礼物、体验装的活动,但它的赠送力度与周期远远不如社交电商,社交电商因为有随时可沟通的优势,可以“用好了再送”、“随时得到反馈”。

  

f1ad95340cc12480291b13d971ae86b.jpg

  可随时随地分享

  

  在流量越来越贵的今天,电商生存环境恶劣。传统电商平台的盈利模式和搜索货架模式,使得卖家的竞争要素成本不断上升,利润越来越低;而另一方面,消费升级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时代到来,搜索购物模式逐渐演变成发现式消费,流量呈现出去中心化的趋势。

  

  社交电商的自主流量大,商品信息可随时随地分享,没有传统电商的框框架架。这种优势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社交电商的运营成本。

  

  详情咨询四季优美招商微信:huanhuan1013hh

24ac317946c29b71903f498131e7cea.jpg

  

  四季优美一直坚持不断创新,从跟进创新到引进创新,再到自主创新及全面创新,四季优美积极拥抱发展战略转型,全面进军新零售。四季优美作为新零售的知名品牌,用品质、体验过硬的产品和全新的商业模式,引领着新零售的发展。

  

  梦想是自己的,机遇是可贵的,不要再去羡慕别人的成功,拿出挑战自己的魄力,加入四季优美,给梦想一个机会!

  

  改变现状的机会就在这里,别说你不会,加入四季优美从小白变大咖,从碌碌无为到大有作为,下一个就是你!

  

  详情咨询四季优美招商微信:huanhuan1013hh


2f080548abc3ccfea758c8072c7ebad.jpg

萱萱.jpg

相关搜索:

√四季代餐代理利润大不大?代理都有哪些优势?四季代餐代理联系i欢欢i

√四季代餐想代理有专业的培训团队吗?四季代餐代理联系i欢欢i

√四季代餐还在招商吗?招商微信是多少?四季代餐代理联系i欢欢i

√四季代餐代理前景好吗?代理需要什么条件? 四季代餐代理联系i欢欢i

√四季代餐公司对代理有扶持吗?扶持力度大不大?四季代餐代理联系i欢欢i

√四季代餐代理怎么拿授权?是不是免费授权?四季代餐代理联系i欢欢i

√四季代餐怎么招代理?代理制度好吗?四季代餐代理联系i欢欢i

√四季代餐还招商吗?需要投资多少钱?四季代餐代理联系i欢欢i

√四季代餐代理利润高不?代理真的好做吗?四季代餐代理联系i欢欢i

√四季优美随便果代理的利润大不大?做代理有培训吗?四季优美随便果联系i欢欢i招商


此文由 南阳在线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nyjfy.com/fenxiang/2020-07-27/340217.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