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线

娃哈哈.哈多多| 带你看懂经济趋势,发现未来机遇

详情咨询客服电话:4009-030201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许多年轻人意识到世事无常,应未雨绸缪,手里多少要存些钱。据媒体报道,很多人开始寻找第二职业,以提高生活质量,让收入来源更稳定。

 

直播等新业态的涌现则是推波助澜的力量。斜杠的背后,是新经济的春天:

 

我们在面临着各种压力下,不敢失业,也不能失业,并不是工作需要你,而是你离不开工作,因为在这物质横飞的年代“钱”真的太重要了!大家开始思考未来,或多或少已经感受到现实生活的残酷。副业,已经成为成年人该有的觉悟!

 

面对未知的明天,聪明的人在当下就寻找新的机会。不用辞职,一定要增加一个副业;不用改行,一定要加增一个项目;利用碎片化时间创造价值,多一份收入好过没有收入,死守一份工作已经成为过去式。

 

b795e1d27a0f2ad32ace3146ea84682.jpg

 

 

 

在这次疫情中,让我们看到了社交电商的绝对优势,也看到了各个商场的品牌开始建群卖货,在朋友圈营销商品,还有各式各样的培训班都开起了网课,拉群宣传,硬生生的把实体店的老板都熬成了微商!

 

国家开始鼓励传统企业大力发展线上线下互动,推动实体店转型,通过互联网与消费者建立全渠道联系。电商网购已经成为全民行动,死守店铺的时代已经过去。2020危机背后,必将成就线上企业、个人创业,但可怕的是你丝毫都没有觉醒!

 

近几年,数以万计的互联网人通过副业获得每年十几万的收入,他们的副业的收入是主业工资的几倍。副业不是一种负担,它同样可以实现梦想,体现自己的价值。所以,衷心建议你:传统经济+互联网+分享经济,最佳方案主业+副业!

 

详情咨询客服电话:4009-030201

 

 

自进军大健康行业之日起,娃哈哈.哈多多以健康事业为终身己任,倡导健康自律的生活方式,不仅是治病,更是治未病!引导国民消除亚健康、提高身体素质,做好健康保障、健康管理、健康维护!

 

在疫情过后,715意见政策推动之下,发展微经济,鼓励“副业创新”已经建立起澎湃发展的格局。在此背景下,我们更加确信,做好一个平台,关键要把控好动销链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不断寻找问题,解决问题,那么在行业继续发展的过程中,必将会产生更多更好的模式只有不断提高用户体验,优化商业模式,让产品真正走向终端,实现项目的良性稳定发展。    

 

详情咨询客服电话:4009-030201

fcf4a906b78fd3300146a0330b94aa2.jpg

 

 

纵贯整个2019年我们奔波于各类高端展会打造产品场景式体验

我们一直用心推广娃哈哈大健康系列新品,我们希望被全国更多的人们所看到、认识到、深刻了解到。让他们能够体验和享受到最优秀的产品,切身体会到它别样的魅力。

 

 

2020年在国家应对疫情的管控措施下,我们尝试涉足5G规划,布局小红书、抖音等新媒体、赋能轻创业资本。分析市场需求,积极对现有模式进行不断优化,轻装上阵,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和强有力的续航动力。我们的邀请了薛凯琪、刘恺威、熊黛林等当红明星作为我们的产品体验官,对产品进行多维度推广。

 

详情咨询客服电话:4009-030201

 

518ed9ffc7cec25818f6a5b0efd339b.jpg

 

非常时期,建议你别辞职别改行。

增加一个副业,渡过难关! 业余时间也可以赚钱的!

大疫之年,百业待兴。转换思维,积极行动。夯实创业,才是真理!

哈多多适合所有想赚钱的人,不管你是公务员,还是宝妈、上班族、医生、老师、学生、待业者,分享即是获得,帮助他人顺便成就自己!娃哈哈.哈多多欢迎你的加入!

 

详情咨询客服电话:4009-030201

 

 相关搜索:

娃哈哈.哈多多领跑全球大健康趋势

紧抓大健康发展趋势,娃哈哈.哈多多迈入大健康领域

数字经济,十大趋势,娃哈哈.哈多多引领潮流!

娃哈哈.哈多多| 带你看懂经济趋势,发现未来机遇

【娃哈哈.哈多多】带你解读未来大健康趋势

头条|娃哈哈.哈多多未来战略:聚焦大健康蓝海新零售

专访 | 娃哈哈.哈多多:聚焦大健康 开创新未来

娃哈哈.哈多多:聚焦大健康 共筑中国梦

聚焦大健康产业--娃哈哈.哈多多!

聚焦大健康,我们在行动——娃哈哈大健康系列产品说明会圆满结束

娃哈哈.哈多多未来战略 聚焦大健康蓝海新零售

娃哈哈.哈多多聚焦大健康、共圆中国梦!

娃哈哈.哈多多 | 聚焦大健康,引领未来绿色新生活

聚焦大健康领域,娃哈哈.哈多多助力健康未来

娃哈哈.哈多多:聚焦大健康产业 推进全面创新


此文由 南阳在线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nyjfy.com/qiwen/2020-10-06/418326.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