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线

2020年即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最新名单

21世纪,我们正式进入股权投资时代,未来五年人无股权不富!

当然,股权投资也有可能成为一种最危险的投资方式;新金融成为了各界关注的焦点,各业内人士都在盼望出台促进行业发展的政策或指导方针,私募行业也不例外,金融机构、企业乃至个人都在翘首以盼,期待私募业“春天”的到来。

加财富微信1663529632了解和参与购买更多原始股

那什么是股权投资?

它是当今中国最赚钱、盈利能力最强的一种商业模式。

这个商业模式是什么?

这个商业模式就是——股权投资!

为什么说股权投资是当今中国最赚钱的生意?

下面让我们分析几个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大家都知道的一些商业案例,来说明什么是股权投资!

2004年06月16日,腾讯上市当日造就了5位亿万富翁,7位千万富翁和几百位百万富翁。

2007年11月6日,阿里巴巴集团的B2B子公司正式在港交所挂牌。总市值超过200亿美元!最引人注目的是其独特的内部财富分配格局,阿里巴巴4900名员工竟持有B2B子公司4.435亿股,上市后如以当时发行价上限12港元计,市值将共计达53.22亿港元!当天有一千多位阿里人变成百万富翁,创下国内IT类上市公司最大规模的员工造富纪录。

2010年4月26日,海普瑞以每股148元的价格招股,这家鲜有人知的生物医药公司几乎闯进了所有投资者的眼球。其创始人李锂、李坦夫妇合计持有28803.7万股,以发行价计算,其身家为426.29亿元,荣登内地首富。在这之前有几人知道李锂?是股权让他荣登内地首富。

加财富微信1663529632了解和参与购买更多原始股

合众思壮控股股东郭信平与姚明在2007年12月18日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郭信平向姚明转让了公司37.5万元的股权,招股书显示,姚明的认缴出资额是37.5万元。一周后,合众思壮改制成股份公司,姚明的37.5万元股权变成了67.5万股。而在股票上市一日之后,作为该公司的第四大股东的姚明,持股的账面价值已经达到了6176.25万,这就意味着他在该公司股票投资上的资产已经整整翻了91.5倍。

蒙牛上市——成就五个亿万富翁、十多个千万富翁、几十个百万富翁诞生!

红杉资本——沈南鹏,4年买原始股权四次,卖股四次,用100万美元,赚了80亿美元,收益8000倍。

中国股神——段永平(步步高原老板)0.8美元认购的网易,最后100多美元抛出,段永平称自己作为企业家的生命已经结束,再也不做实体。段永平这几年在美国做投资赚的钱比他在国内做企业10年赚的还多。注:网易发行价17美元,较内部认购价高21.25倍,上市后100美元,比内部认购价高125倍。

看到了吗?这就是投资原始股的魅力!

他们在互联网上组建了自己的商业帝国,在短短数年的奋斗里程中累积了偌大的财富,同时造就了一批亿万、千万富豪!

在我们传统行业里需要几十年甚至几代人创造的财富,在资本市场中经常一夜之间美梦成真。

这就是资本市场的魅力。

这就是在资本市场上进行股权投资的魅力。

这也是在中国催生的,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对我们的召唤。

更多原始股资讯可以联系专业导师

相关搜索:

2020年即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不容错过,赶紧看看有你的吗?

2020年即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最新名单

2020年即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行情怎么样

2020年即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包括哪些?

2020年即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最新行情

2020年即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最新资讯

2020年即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哪个发展好?

2020年即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哪个能最先上市?

2020年即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哪个能赚钱?

2020年即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哪个能成功上市?

此文由 南阳在线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nyjfy.com/yingshi/2020-07-25/338474.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