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线

默默化妆品销售量怎么样? 加盟怎么拿货?默默带你重返17岁

抗衰去纹,找默默

去皱纹、去鱼尾纹、去妊娠纹,找默默

去痘坑痘印,找默默

自由创业,找默默

团队转型,找默默

商业嫁接,找默默

默默以人为本,德立人、仁服众、信成业!

详情咨询微信号:tancaifen,电话号同步:18654564548

个人 (4)

默默一直致力于抗衰领域的研究,为亿万爱美女性抗衰为己任,精心打造高性价比的抗衰类产品,默默品牌会继续拓展产品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看的见的护肤体验。默默通过微生态仿生复合技术,以龙血竭激活细胞,活跃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利用纳米分解渗透技术,使寡肽—1、寡肽—2深入肌底,平复纹路,重现肌肤光滑无纹。

默默是一份有爱的事业,是一个有爱的品牌,当然也成就了一个又一个有爱的团队。

d8b427b182479962b64bae794913a57

大家好,我是默默15军团创始人彼岸花,也是默默首位分公司合伙人,目前带领着旗下40多位品牌最高级别官方代理商团队,数千名代理,目前月收入已达到15~20万,2018年5月也购入了我人生的第一辆车,价值将近50万的奔驰。在我的团队里,已经有不少实体业主、上班族、宝妈实现了月入过万、数万、甚至数十万的收入。哪怕是最低级别的代理,每月收入几百几千也是非常轻松简单的事情。

这一切,都要建立在默默安全、高效、刚需、市场稀缺的竞争优势上,顾客用了有效果,从根本上安全地解决顾客的问题,作为代理分享起来底气十足、信心十足、没有任何的卑躬屈膝、委曲求全,还可以收获顾客各种好评反馈,这些都已经足以让代理们成就感爆满。

72ab7311bc63a5e441d03a2a4fd3601

不止于此,由于默默产品的竞争优势,决定了它的价格优势,也决定了它在社交零售这种模式上的利润优势,所有代理从上往下,都可以真正地赚到钱,不管是几百几千还是上万数万数十万的收入,没有任何囤货压力(做默默只有缺货、卖断货的压力),想多赚就多努力!哪怕是自用不分享也可以通过产品而极大地受益。

成交是商业永恒不变的话题,看到别人做默默赚到盆满钵满,自己却直瞪眼干着急。俗话说:方法不对,努力白费。默默强大的销售体系,顺畅的销售逻辑,构建起默默产品轻松销售的基础。

WLL_0244

创享+社交零售,重要的突破是改变每个人在原行业或社交圈的定位,在不断的满足消费者和经营者需求同时,给到无限+惊喜的过程,经营者可以做到0元轻松创业项目,并可以一人一公司的模式进行经营,创享+社交零售模式采取“有量有价”的原则,突破传统经济中对经营规模的限制,每一个人都可以做老板经营公司。同时与身边有效资源进行共享嫁接,达成裂变,实现互利共赢的创享+社交零售!

详情咨询微信号:tancaifen,电话号同步:18654564548

选-4

默默优势

全面抗衰,定位去纹抗衰市场

默默去纹,无需开刀,只需家居涂抹,安全有效

GMP标准工厂,欧盟生产体系双认证

山东大学化妆品技术研究中心默默品牌实验室

法国ALPOL原料实验室

默默优势

五大利润体系轻松赚钱

颠覆性利润分配机制,老板店员和谐共赢

0元创业模式,不花自己一分钱

默默优势

社群营销、教育营销、体验营销三大体系玩赚市场

线上线下全面引流,引流方法量身打造

全套开店培训课程,教你拓客、留客、锁客

默默感谢一路有你

默默无纹,守护青春

详情咨询微信号:tancaifen,电话号同步:18654564548

1

2

此技术支持由优客广告传媒提供,优客股东颜总微信:yblforever0214


此文由 南阳在线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nyjfy.com/zixun/2019-04-19/84964.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