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线

btd wallet 存储链口碑如何?赚钱模式是什么?

BTD,即可赚钱又能创业的APP—0投资、0囤货、0风险—▲1:免费:注册BTD后,即刻就可以在体验矿池每日可领取一次,总共可领取30次,每领取一次为3.5BTD,合计105个BTD。

联系客服导师(小何老师)微信:ningbo1996724

邀 请  码:WQ7UUF

39c97cce4b416e4a3d215a0676a3af8

▲2:免费可以利用电脑、手机进行Miner挖矿获得奖励,无人值守,轻松赚取佣金。

▲3:佣金:每推荐一名实名认证用户奖励10 BTD+10能量值。

▲4: 技术:技术团队强大,0成本通过推广活动而升级为星级达人!

▲5:奖励:领取推广奖励红包,购买、扩容、续期建设基金,续期体验矿池,Miner质押,都可获得能量值。

▲6:自由:不管你是宝妈还是大学生都可以来做。闲时自己利用闲置存储资源挖矿,不消耗CPU,可以搭配消耗CPU的挖矿应用同时挖矿,一举两得;可以0成本参与,有免费的体验矿池领取。咱们还有一个微信群,每天晚上8点公开课分享各种推广方法。

8c3e2e02ba8eba4ed67e02d4a03b623

393b8171febfcad945e4784a05c0c35

【BTD】--领取免费矿池 分享赚钱 邀请好友注册赚更多!

如何邀请好友注册?

打开【BTD】点击右下角【我的】然后点击【邀请好友】

1.可以直接复制邀请码给好友下载APP注册填写。

2.专属海报中的二维码和邀请链接已经饱含您的邀请信息。

3.好友通过你的邀请码或者海报注册会员,推荐人可以获得包含10BTD+10能量值的礼包,会自动计入您的账户中!

【BTD】BTD已上线IDAX、QBTC等知名交易所!直接打入支付宝账户中!

56048e381c01a66b1b68e3514460308

零投资真正的区块链项目,BTD全球唯一一个质押云盘挖矿的应用落地区块公链!!!.全球电脑质押云盘空间就可免费挖矿,手机用户开启矿池模式

联系客服导师(小何老师)微信:ningbo1996724

邀 请  码:WQ7UUF

实名就送你105币,现价1.7元一枚!

价值落地,未来可期,欢迎咨询加入,懂区块链的朋友可以先去MYTOKEN查询下资料!一切不看营销拉盘,真正的落地云存储!!

BTD是什么数字币?

BTD存储链是全球首个,也是当前唯一的已支持落地云盘应用的分布式存储链,真正的区块链公链项。是区块链发展方向“创新链、应用链、价值链”中率先落地的规模化“应用链”项目。

BTD的项目特征?

闲置硬盘来贡献,云盘私密又赚钱。

06074e4d5400488b1169fd4f72931e9

BTD存储链有哪些优势?

BTD主网:已上线,TPS1200,主网BTD交易快,手续费低。目前其他分布式存储项目的主网都还没有上线,所发行的代币也都是ERC20代币俗称空气币。BTD分布式存储链技术上有巨大领先优势。

分布式存储应用已落地:应用开发方基于BTD存储链已发布全球第一个分布式云盘BitDisk,注册用户和存储数据持续高速增长。目前其他分布式存储项目连主网尚未上线,离应用落地更是遥遥无期。

BTD在哪里可以交易

主网BTD已上线多个知名交易所进行公开透明交易,流动性强,风险小。

如何利用BTD赚钱?

注册链接:https://www.bitdisk.io/

邀 请 码:WQ7UUF

注册后按提示下载APP或者点击下载:https://bitrice.io/btd_download/

88653c962991e17d9768afe5e6857f3

进入APP,登录账号,生成钱包(注意保存密匙)。

进入“我的”-“实名认证”,完成认证需要支付宝支付1元,并扫脸认证,这是领取奖励和提现的前提。

BTD的收益有哪些?

(1)体验矿池每日可领取一次,总共可领取30次,每领取一次为3.5BTD,合计105个BTD。矿工可在大于30天的任意时间周期内完成30次领取点击。

(2)领取体验矿池后,享受领取日开始30天2%矿池分红:

矿池分红= 所有直推矿工的(Miner挖矿产出+体验矿池奖励+正式矿池奖励)* 2%

(3)续期收益

当矿工领取满30次后,即可进行续期操作。

续期时花费100 BTD,即可再次获得30次每日3.5BTD的体验矿池。

推荐区块链项目:淘链

以上是BTD之家给大家带来的关于BTD存储链的介绍,如果大家在BTD存储链赚钱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以通过评论的形式给我们反馈,BTD之家会第一时间给大家进行解答。

联系客服导师(小何老师)微信:ningbo1996724

邀 请  码:WQ7UUF

ba08446a697e3ba0a2dfb67023c3c53

长锋

btd wallet 存储链是什么模式的?怎么做?

btd wallet 存储链安全吗?有没有保障?

btd wallet 存储链有没有风险?模式好吗?

btd wallet 存储链怎样加入?好加入吗?

btd wallet 存储链怎么样?是长期经营的项目吗?

btd wallet 存储链口碑如何?赚钱模式是什么?

最新新闻:台风利奇马停止编号

此文由 南阳在线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nyjfy.com/zixun/2020-01-22/186223.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