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线

广西奇迹女神柳爷创业之路故事!

什么是当下最好的机遇呢,那就是芸曼宁品牌。它可以说是社交新零售一颗闪亮的巨星,芸曼宁品牌股东女神柳爷非常非常的看好这个产品的趋势,它正带领着我们的小伙伴们人人走向社交新零售巅峰的致富之路。一款真正的好产品不是一时火爆,而是越来越火爆,为什么倾后品牌能一如既往的火爆,真正能走得更远的不仅需要有好的团队、好的营销模式,更重要的是效果和接地气的价!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01

5

女神柳爷一直觉得成功并不是你超越多少人,而是帮助过多少人,二年多的创业历程,不但成就了柳爷,还带领了无数跟她一样的宝妈们实现了她们的价值!每次她们感恩柳爷的时候,是她最幸福最感动的时刻,同时也感恩伙伴们的信任,柳爷的团队每周都会为每一位伙伴安排专业培训课程,加人方法,销售技巧,将最好的方法,成功的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出来,让代理们快速成长,成功逆袭!一流的团队一流的管理让你在互联网创业永远处于不败之地!

8

4

柳爷,芸曼宁品牌总公司董事。她是芸曼宁品牌大股东之一,由实体老板转型,做芸曼宁品牌第一个月做到150万的业绩,最终带领核心入驻广西总公司。柳爷对于市场营销有着很深造诣,她的目标是让芸曼宁品牌这个品牌冲出中国,走向全世界。重要的是,发展成为能够带领代理商们富三代的世界500强企业!

9

8

欢迎加入芸曼宁品牌,和芸曼宁柳爷一起创业。你不仅仅可以以优惠价格自用,而且能在闲时将产品推荐给朋友来赚提成当零花钱,还有通过代理芸曼宁品牌确定一个奋斗目标。兼职年收入达十万只是起步,带你找回创业的心。

2

9

文章来源:南京资讯新闻网创业指导

此文由 南阳在线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nyjfy.com/zixun/2020-01-22/186461.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