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线

NMN代理价多少?/NMN咨询麦肯瑞尔胡哥

详情咨询NMN胡哥微信:hulonghua988227

  2017年,华人首富李嘉诚在服用美国公司ChromaDex的一款NAD+补充剂后,表示“感觉回到20岁”,于是投资了2500万美元(约1.74亿人民币),抢攻研发“长生不老药”。

  下面这个中国台湾的电视新闻报道中就说得非常清楚,亲自试吃,哈佛验证,取得FDA认证(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过专利科技,还有延伸产品“抗衰老功效的衣服”…(因为是台湾新闻,所以投资金额换算成了台币,7.5亿元台币)

eead46307bb19eb15a4abd0d7e6b874.jpg

  今年,李嘉诚已经91岁了,仍然身体硬朗,频繁露面,参加各种活动,传闻与这种NAD+补充剂有着相当的关系。

无独有偶,另一个大咖,潘石屹,也曾在微博提到,吃了一个月“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教授推荐的“长生仙丹”,吃了之后感觉没啥特别反应,但是指甲长得很快。”

详情咨询NMN胡哥微信:hulonghua988227

b697996b496f9682dc78ec2d0bcdfd2.png

  Sincliar教授用为期2年的时间,完成了实验:通过持续给小鼠提供NAD+补充剂(主要成分为NMN),成功地使得实验小鼠的衰老速度降低到自然状态的2/3,也就是说,寿命被延长了30%~50%。

  这是人类历史上首次仅通过简单外部干预,提升了细胞中的NAD+含量水平,就使得2只遗传背景完全相同的哺乳动物,获得了完全不同的衰老程度。而 Sinclair 教授早在2014年,就凭借他在人类抗衰老(续命长寿)领域的持续突出贡献,获得了《时代》杂志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人”。(这一年,阿里巴巴马云和Sinclair教授一起入选了时代杂志的全球100人)

详情咨询NMN胡哥微信:hulonghua988227

efb574abfd29bf40ec2fb0ccb926661.jpg

持续補充NMN效果:

1.短期服用(7-30天):抗疲劳,改善睡眠,加速伤口愈合,调节内分泌。

2.中期服用(1-6個月):改善肤质,提升精力,恢复年轻態。

3.长期服用(半年-1年):延缓衰老,提高NAD+水平,降低疾病风险。

详情咨询NMN胡哥微信:hulonghua988227

227229d44dcf99f15054f9d9e83661e.jpg

2020年,NMN的成分含量和配方配比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

李嘉诚和潘石屹服用的早期nmn:

1.早期产品NMN成分含量是很低!早期的NMN一般含量不超过3000mg,美国麦肯瑞尔NMN的含量超过了9600mg!

2.早期NMN的活性不够导致吸收率不够高,美国麦肯瑞尔NMN的配方由诺贝尔获奖团队开发活性和吸收率极高!麦肯瑞尔NMN产品活性高达100万u/g,行业内标准是30万u/g。

3.早期NMN的纯度很低,目前行内平均纯度是95%,美国麦肯瑞尔NMN是99.99%,懂行的人会知道这个百分比会有多高的难度!

详情咨询NMN胡哥微信:hulonghua988227

8d420659697e75d603a55ed263e6d75.jpg

  目前NMN行业属于超级高门槛技术行业,2012年英国科學家约翰·格登研究“成熟、特化的细胞能够被重编程为可发育成身体组织的非成熟细胞”而获得诺贝尔奖,2020年约翰格登作为首席研发顾问研发了美国麦肯瑞尔NMN!

详情咨询NMN胡哥微信:hulonghua988227

6e09f06bd6906dc80a5f2d2b9c1461a.jpg

美国迈肯瑞尔NMN9600代表目前全行业最高端水平!

1.迈肯瑞尔是全行业唯一一家由诺贝尔医學奖格登团队研发配方。

2.高含量:產品含量高达9600mg,行业内一般是9000mg。

3.高纯度:產品纯度高达99.9%,行业内一般是95%以上。

4.活性强:產品活性高达100万u/g,行业内标准是30万u/g。

5.复合配方:產品增加人体必需的四种氨基酸及维生素-B,帮助人体更好充分吸收NMN,行业内一般是单一配方。

详情咨询NMN胡哥微信:hulonghua988227

相关搜索:

NMN抗衰老反馈好不好?/NMN咨询麦肯瑞尔胡哥

NMN抗衰老效果好吗?/NMN咨询麦肯瑞尔胡哥

Mkule NMN可以调理内分泌吗?/NMN咨询麦肯瑞尔胡哥

Mkule NMN能改善肤质吗?/NMN咨询麦肯瑞尔胡哥

NMN代理价多少?/NMN咨询麦肯瑞尔胡哥

NMN回本真的快吗?/NMN咨询麦肯瑞尔胡哥

NMN抗衰老会有依赖性吗?/NMN咨询麦肯瑞尔胡哥

NMN抗衰老产品好不好?/NMN咨询麦肯瑞尔胡哥

Mkule NMN多久可以见效?/NMN咨询麦肯瑞尔胡哥

Mkule NMN成分是不是天然的?/NMN咨询麦肯瑞尔胡哥


此文由 南阳在线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nyjfy.com/fenxiang/2020-07-22/333822.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