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线

中科特膳是微商产品吗?能做代理吗?中科特膳全国招代理ZKTS

很多人的认知中,减肥一般都是有副作用。就算是最轻的也是拉肚子,而且拉完之后只会让我们的肠胃受到损伤,而不是真正的减肥成功,所以很多人对于减肥还是坚持最原始的办法,那就是节食加运动,但是有了中科特膳之后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

微信图片_20190814153818

中科特膳的特点都是什么?

1被国家批准为“特殊膳食”的减肥食品,不添加任何化学及药品成分。

2中科院研发的减肥食品,中科院的刘汉民教授言辞十分肯定的说:这是我们中科院研发的,减肥市场未来十年内,不会有任何一个产品超越它。

3中国人保承保的膳食减肥食品。

4通过国家兴奋剂检测的减肥膳食。

中科特膳 是一个全新的减肥特殊膳食范畴食品,它开创了减肥行业以大健康为宗旨的新时代!

3

成份

1、糙米粉

糙米有镁、钾、钙、锌、铁等微量元素,维生素A、维生素B族和维生素E。对肥胖和胃肠障碍有很好的疗效还能有效的调节体内新陈代谢,内分泌异常等。还可以改善便秘、促进血液循环、防止动脉硬化、防止腹内的异常发酵、改善内分泌、促进造血、畅通微血管血流等作用。

2、中链甘油三酯

吸收快,能快速提供能量。中链脂肪酸仅需要几分钟就能直接从肠道上皮细胞吸收,再通过肝门静脉进入血液循环,因此,很快引起饱腹感,易于控制体重。

中链脂肪酸更容易发生氧化,能随时提供热能而不易被储存。  

3、亚麻籽油   

亚麻籽油中的欧米伽-3能阻止饥饿感,使人有饱胀感;其中的欧米伽-3、欧米伽-6、欧米伽-9,能清除血管内脂肪。亚麻籽油还可激活褐色脂肪,加快新陈代谢。

4、红花籽油

红花籽油中亚油酸的含量是已知植物中含量最高的,因此被誉为“亚油酸之王”。

体内的胆固醇要与脂肪酸结合才能在体内转运进行正常代谢。亚油酸缺乏后,胆固醇转运受阻不能进行正常代谢,就会在体内沉积,最终导致疾病。

5、椰子油

椰子油可以增强甲状腺功能、减缓胰腺的压力,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

椰子油可以润肠排毒,防止便秘;提高胰岛素敏感度,降低胆固醇;具有天然的抗菌能力,能杀死细菌、真菌、病毒和寄生虫,提高身体免疫力。

6、椰子粉

椰子粉富含蛋白质,可促进胆囊收缩素的分泌,增加饱腹感。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减少多余的脂肪累积,而且代谢快,不会被机体留存作为脂肪贮备。还可以补脾胃、消水肿;补充VB1、VB2、钙、磷、铁等营养素。

微信图片_20190814153933

中科特膳减肥减的是什么?

人体中55%的水分,不能减,否则酸性体质更容易致癌;

20%的蛋白质,是五脏六腑,心肝脾肺肾的组成部分,不能减;

5%的无机盐,是大脑重要组成部分,不能减;

20%的脂肪,如果脂肪超标会造成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以及其他疾病,必须减;

减肥只能减脂肪,这才是最健康‼

微信图片_20190814154031

当今社会,微商是一个新的流行词。在家带小孩的全职妈妈、普通的上班族、有志于创业的人们,这些人都可以通过做微商来实现自己赚钱的目的。微商是销售行业,销售自然是需要产品的。作为一名微商,如何选择代理的产品,是非常重要的,好的产品能让代理之路更加通畅。在众多的产品中,中科特膳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有梦想,就请加入我们,这里,是你梦想开始的地方! 如果你有梦想,就请加入中科特膳团队,我们会给你一个未来,一份属于自己的无可替代的事业!我们给你给你公平、广阔的平台!在这里,我们有良师益友,手把手教你,陪你一同成长!在这里,不限制任何学历、年龄、背景,大家都是一家人,一起奋斗赚钱!在这里,真正的白手起家,以小搏大,收入百万、千万,做一回人生赢家!

337bfe656a066e5ccd14c1e1cc6077a

小主

中科特膳招收区域代理吗?什么地区能做代理?中科特膳全国招代理ZKTS

中科特膳是微商产品吗?能做代理吗?中科特膳全国招代理ZKTS

中科特膳代理有人教卖货吗?是一对一教吗?中科特膳全国招代理ZKTS

中科特膳新人代理会有人教吗?是资深人士教学吗?中科特膳全国招代理ZKTS

中科特膳是赚钱的行业吗?做代理的人多吗?中科特膳全国招代理ZKTS

中科特膳代理好做吗?利润大吗?中科特膳全国招代理ZKTS

中科特膳代理需要证件吗?怎么才能获得授权?中科特膳全国招代理ZKTS

中科特膳代理之后多久能回本?回本快吗?中科特膳全国招代理ZKTS

中科特膳代理需要自己找客源吗?会有人帮助吗?中科特膳全国招代理ZKTS

中科特膳代理有业绩目标吗?目标是多少?中科特膳全国招代理ZKTS


此文由 南阳在线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nyjfy.com/qiwen/2019-10-16/127191.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