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线

「首选」UTP乌托邦利润高不高?/现在能注册吗?/

详情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伴随着崛起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与传统金融业务相比可谓是一片蛮荒之地,但鱼龙混杂的行业状况和层出不穷的负面新闻,让人不敢轻易信任互联网金融,因此UTP乌托邦在互联网金融应用的需求度应该远大于传统金融行业。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UTP乌托邦区块链帮您规避诸多风险,让您的投资获得成功回报!全球最火、盈利最高的在线交易平台!要投资,我们更专业!

333a68429524edd2251f86f620920c5.png

  乌托邦链UTP定位于商用级区块链底层基础,乌托邦初创团队通过4年时间技术攻关,研发打造的基础公链,可应用于数字资产、股权债券、物联网共享、联合征信、物联网共享、金融、保理、供应链溯源、数据安全等行业的切实落地提供解决方案;在数据安全隐私匿名技术上优先于达世和门罗的匿名技术逻辑;在高扩展上可同时进行多链和跨链并行;UTP以多中心化信任为核心,依托先进的隐私匿名保护技术,打造新一代价值流通网络协议工具,旨在构建一个数字经济超级金融市场。

详情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46c0a34b4575a74b6fed35e3f8c5b98.png626904d232be2ffb3971deadbb5b803.png

  UTP燃烧锻造机制:UT发行采用价值锚定锻造发行机制:通过5.1亿枚UTP为价值锚定物,采取UTP和UT时时价格中间价为价值基准,燃烧销毁UTP,进而等值锻造获得UT(举例:UTP现价70美元/枚,UT现价7美元/枚,此时1UTP可锻造10枚UT),意味着每一枚UT的发行都会销毁掉等值的UTP,双链市值定向对等,会随着UTP总量减少而UT被锻造发行。

  UT锻造发行流程:在Utopia应用系统镜像银行中,将持有的UTP与UT进行燃烧比对,比对完成后确认锻造UT,将UTP推入黑洞地址销毁,进而获取UT生成密钥权证密文(POB燃烧证明),通过燃烧证明激活UT,此时UT中央总矿池确认并通过激活合约,UT被激活发行出来。

详情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4b6cc6470d10c00fb7031a747ab2652.png

2202e6c87684af1ed01de6ce7b9929b.png

UTP发行规则公式:

根据规则,第一个发行阶段每月增长原有基数是10%,可以得出每个月发行量计算公式y:月发行量,x:月份 y=500x1.1(x-1) x=1,2,3..... 第一个月的发行量:y=500x1.1(1-1)=50(万)

第二个月的发行量:y=500x1.1(2-1)=55 (万)

第三个月的发行量:y=500x1.1(3-1)=60.5 (万) ……以此类推

由此得出: 第一个月每日发行量:50万÷30=16666枚

当天发行量的45% (即7500枚)用于持币算力 , 5%用于整个生态的构建(即833枚),50%(即8333枚)用于推广算力。

详情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223b5c17223edb831607ac518f167bb.png

乌托邦UTP生态发展规划

  Utopia chain的发展战略分为15年规划,分为3个发展阶段:

 第1个5年计划(2017-2021年)

  完成乌托邦初创团队的组建,包括近60人以上的IT技术团队,在运营上组建完善36位社区节点组成的乌托邦草根联盟运行体系,Utopia chain商业级区块链基础平台4.0版本迭代升级上线,乌托邦DAPP应用平台上线运行,完成第1阶段生态内容建设及社区参与者100万的建设目标。

详情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0308986fd7bc74b963751ad2f4cf847.png4570feebfbe9b21cac65101ffbbba68.png

第2个5年计划(2022-2026年)

  技术上Utopia chain商业级区块链基础平台在第1阶段4.0版本不断迭代升级,交易所覆盖前100名主流交易币种,注册会员力争突破3000万以上,其它生态门类更加丰富多元化,UTP和UT的支付结算使用率遍及全球主要国家。

第3个5年计划(2027-2031年)

  Utopia chain商业级区块链基础链平台将拓展至更宽领域提供区块链技术服务,同时依托自身技术优势,乌托邦多元化数字经济体已具有一定规模,数字经济超级金融市场业务拓展至(数字资产借贷、存储、质押、支付清算、交易兑换、投融资、保理、众筹),打造的公平、自由、平等、民主、博爱、诚信的乌托邦精神文明愿景获得阶段性胜利成果,并将惠及所有乌托邦人及社会。

详情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4fdea9d030b34330cfd151cdbd3ebd8.png1cf4817bdf30832d3f5769b35583060.png

  UTP乌托邦区块链平台致力于打造业内稳定盈利价值平台,今天UTP乌托邦区块链给大家提供的平台是着眼未来20年的创富机遇,您的选择决定了您未来20年的生活!

  最后把一句话送给大家,先知先觉的人,可以决胜千里,把握自己和身边人的未来,后知后觉的人,仍然可以抓住财富的尾巴,不知不觉的人,只能一次又一次的与机遇擦肩而过!

  选择做怎样的人,由您自己决定!把握机遇!UTP乌托邦区块链期待与您同行!

详情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ff16f98373d686279770e913f2e90a8.jpg

相关搜索:

「首选」UTP乌托邦的操作方法?/新手加入后会不会培训?/

「首选」UTP乌托邦主要是做什么的?/团队专业吗?/

「首选」UTP乌托邦会员赚的多吗?/没有经验有人指导吗?/

「首选」UTP乌托邦有什么优势?/靠什么盈利?/

「首选」UTP乌托邦是怎么加入会员的?/加入会员找谁?/

「首选」UTP乌托邦到底是干什么的?/投资风险大不大?/

「首选」UTP乌托邦奖金制度是什么?/怎么加入?/

「首选」UTP乌托邦运营了多长时间了?/是正规合法平台吗?/

「首选」UTP乌托邦联系谁能加入?/是不是合法的?/

「首选」UTP乌托邦利润高不高?/现在能注册吗?/


此文由 南阳在线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nyjfy.com/qiwen/2020-07-11/323061.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