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线

DDT 2019年度最佳人工智能创新奖

DDT 风起云涌 精彩不断

由乌克兰国际期货交易商 DigitalDream T echnology【DDT】联合乌克兰顶尖外汇交易专家Andy Hill携手合作,于2017年1月20日创造了ET智能理财管家。其对于世界期货交易市场具有自我学习及自我修正大数据的功能,结合过往及实时国际市场交易数据,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最有效的交易方案来解决和服务长期以来在国际金融市场上大部分散户和投资者亏损连连的状况。

为了确保在国际金融市场交易信息瞬息万变的情况下ET智能理财管家仍能持续保持稳定的进行数据分析并作出最佳交易决策,【DDT】在同年3月16日率先在国际期货交易平台(MT4)投入1000万美元开设账户,全面由ET智能理财管家进行外汇、黄金、白银及石油交易。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账户上完成的交易每月平均盈利率已达到百分之15,该账户(MT4账号:22388022)交易记录已上传至Myfxbook (全球最具权威的外汇监管网站),为此ET智能理财管家也获得来自世界各地汇商及交易团队的赞赏与肯定。

截止至2019年8月,ET智能理财管家已经拥有接近6万多名粉丝在国际外汇交易平台(MT4)完全使用ET智能理财管家进行交易,目前每月平均盈利百分比高达22.35%, DDT因此荣获“2018东欧最佳外汇交易商”,“2017欧洲最佳人工智能创新大奖-特等奖”荣誉。

微信图片_20190821091007

微信图片_201908210910071

进入亚洲市场以来, 由于汇商的数量激增,以及人工智能科技的创新,并带来客观稳定的盈利,使得 DDT 于近日举办的异常盛大的金融博览会 WIKI FINANCE EXPO 上荣获 “2019年度最佳人工智能创新奖” 荣誉大奖。

微信图片_201908210910072

近日,DDT 也成功申获了加拿大 MSB 外汇零售监管执照。

微信图片_201908210910073

 

FINANCIAL TRANSACTIONS AND REPORTS ANALYSISCENTRE OF CANADA (FINTRAC)

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立于温哥华,属加拿大金融情报单位独立机构,直接对财政部长汇报工作。主要负责收集、分析、评估和披露金融行业相关资料,保护金融稳定与安全。

职责:

保护个人信息 确保报告机构遵守法律法规 负责资金服务业务的注册 调查与建立金融情报网 接收金融交易报告自愿性信息披露 研究与分析各种信息数据,分析趋势和模式 提高公众对洗钱和恐怖主义活动筹资的认知和了解

微信图片_201908210910074

外汇零售监管执照

MONEY SERVICES BUSINESSMSB

业务权限:

可向客户提供以下服务:

1.    外汇交易服务

2.    资金转账服务

3.    兑换或出售汇票、旅行支票等

可于MSB官网:

https://www10.fintrac-canafe.gc.ca

直接输入

DIGITALDREAMTECHNOLOGY

查询相关执照

MSB 监管号:M19667441

微信图片_201908210910075

微信图片_201908210910076

加拿大公司注册相关执照:

DIGITAL DREAM TECHNOLOGY LIMITED

监管号:3328872

 

于外汇监管权威网站也正式标明 DDT 持有外汇零售监管执照

可于天眼官网上直接搜索 “DDT”查询:

www.fxeyes.com

或输入以下链接:

https://www.fxeye.com/dealer/4141253462.html

微信图片_201908210910077

微信图片_201908210910078

微信图片_201908210910079

因此 DDT 于天眼的监管评分也获增加至 6.12 高分信誉度!可喜可贺!

外汇天眼(www.fxeye.com)  是上海廉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外汇类软件。外汇交易平台资料查询、口碑查询、投诉维权、风险曝光、信用评价服务软件,为用户提供外汇平台档案资料、监管信息、平台监控、平台鉴定、外汇新闻、信用报告下载等功能。其他功能包括编辑个人中心、收藏关注的外汇平台、外汇行情、提供币种汇率计算查询、各币种购买汇率查询等。 

微信图片_2019082109100710

中金网(www.cngold.com.cn)隶属于上海数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依附合作伙伴环融贵金属强大平台资源,意打造资讯、行情、媒体、服务为一体的平台,旨在打造中国首家金融超市在线平台,及其中国最权威的黄金、外汇投资门户网站,关注全球黄金及外汇市场的资讯及行情,提供一整套的资讯、行情及建议等数据服务。中金网于2006年9月正式上线运营,分别在2008年2月,2012年6月,2013年9月进行了三次大改版,旨在向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方便、实用、权威的集投资学习、交流互动和资讯行情于一体的综合门户平台。网站本着"诚信经营,科学管理,公平、公正服务投资领域"的服务宗旨,秉持"专业服务、合作共赢、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依靠强大的科研能力和媒体资源,打造多平台多渠道、持续稳定的网络体验,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投资服务.

可于中金网内搜索"DDT"

或者直接输入链接 

http://www.cngold.com.cn/dealer/4141253462.html

即可查询 DDT 受国内外汇权威网站之一中金网鉴定认证

DDT 官网:www.ddreamtech.com

关注 DDT 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19082109100711

相关搜索:

DDT 风起云涌精彩不断

DDT 2019年度最佳人工智能创新奖

DDT 加拿大 MSB 外汇零售监管执照

DDT 加拿大 FINTRAC 监管

DDT 加拿大注册公司

DDT WIKIFX

DDT 金融博览会

DDT 外汇天眼监管

DDT 中金网监管

DDT 6.12 高分监管


此文由 南阳在线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nyjfy.com/yingshi/2019-08-21/118206.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