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线

UC品牌骆惠丹简历和她的创业故事!UC品牌骆惠丹火爆招商!

详情请咨询UC品牌骆惠丹的微信 : 13588677961

我叫骆惠丹,一位宝妈,成为母亲意味着收获很多,除了喜悦和母亲的责任,对我来说,还有来自产后增长的几十斤体重的烦恼。

在坐月子期间,为了给孩子足够的营养以及母乳,婆婆非常疼我,每天变花样给我熬各种鱼汤、鸡汤、炖猪蹄,在婆婆的精心照顾下,小孩喂得白白胖胖的,刚一岁体重就达到了10kg,老公每次回来都夸我把孩子喂得很好,但是我的体重也从婚前的的100斤飙升到了130斤,但是为了孩子,我只能忍受自己发胖的身材。

孩子渐渐大了,婆婆也在忙自己的事业。我把精力全部放在孩子和老公身上,每天都在做饭、带孩子、做家务这几件事商,可是原本每天喜欢给我公主抱的老公,眼神里渐渐没有了那份热恋时的热烈与激情,而是一种“你怎么胖成这样了”的一份嫌弃…

我也是个自尊心非常要强的女人,我开始尝试节食减肥,可是瘦了点停了又反弹的更多了。我曾一度怀疑自己的人生是不是就这样了,每天看着自己发胖的身材,每天忙于照顾孩子和老公,没有了自我。直到我遇见UC咔油大师,那种对生活的无力感得到了解脱,因为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骆惠丹 (2)

初次遇见UC咔油大师,我了解到,它-不-是-减-肥-药,但是,却可以化解你想吃肉又怕长肉的烦恼。它,既是吃货们的“后悔药”,也是你的体控管家、健康卫士。它-不-是-减-肥-药,但是,却可以化解你想吃肉又怕长肉的烦恼。它,既是吃货们的“后悔药”,也是你的体控管家、健康卫士。

且UC咔油大师从工厂环境到生产设备,从人员到技术再到资质,从原料到成品,从生产环节到各种检测,都是全透明安全保证的,就是为了让大家在日后用UC咔油大师时能百分百的安心、放心。

522cc9b21cd97172a117c23ff6a68b9

93659f20e1831dd6f7dd6c2dbf1c69a

c2aa9b48175c623b1487b66c9906793

因为有了这些认识,我开始了我的UC咔油大师调理之路,我把自己每天的饮食,体重变化等记录在了我的朋友圈,一天,半个月,一个月,两个月…我的体重从120斤减到了100斤,肚腩一天天变小,脸色也逐渐红润起来,整个人都显得好像年轻了十岁,跟老公出去和朋友聚餐,他的朋友都羡慕我产后恢复的这么好,简直比生孩子之前还要美,听得我听美滋滋的。

88beda1333fdd8e1cc83d4a98c7a491

d0bf17508a1fb025bf9ecb54612b0d4

朋友们都见证了我的蜕变,纷纷跑来问我关于UC咔油大师为什么那么神奇,都表示要尝试。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有种想代理UC咔油大师的想法,因为我意识到自己应该以自己的亲身体验,把UC咔油大师带给更多需要的人,同时,也是为了证明,全职妈妈并不是只有带孩子,照顾家庭,变成黄脸婆的份,我也可以有属于自己的一份事业!

如今,我是老公眼中有颜有追求的独立女性,是朋友眼中的辣妈,当你下定决心变得更好,变得强大,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选择UC咔油大师,是我变得更好的方式,只要你敢踏出这一步,我相信,你也一定可以成功!

详情请咨询UC品牌骆惠丹的微信 : 13588677961

骆惠丹

宛总

相关搜索:

UC品牌骆惠丹——成功人士的创业故事!UC品牌骆惠丹火爆招商!

UC品牌骆惠丹的背后创业故事!UC品牌骆惠丹火爆招商!

UC品牌骆惠丹你值得了解…………UC品牌骆惠丹火爆招商!

UC品牌骆惠丹给你一个新财富之路!UC品牌骆惠丹火爆招商!

UC品牌骆惠丹如何从一个月光族到现在的月入百万!UC品牌骆惠丹火爆招商!

UC品牌骆惠丹带你快速成为大咖!UC品牌骆惠丹火爆招商!

UC品牌骆惠丹的创业故事-虽心酸但却很励志!UC品牌骆惠丹火爆招商!

UC品牌骆惠丹白手起家创业故事!UC品牌骆惠丹火爆招商!

UC品牌骆惠丹创业经验给创业者的建议! UC品牌骆惠丹火爆招商!

UC品牌骆惠丹简历和她的创业故事!UC品牌骆惠丹火爆招商!

文章来源:丽江分类目录 www.ljxcn.com

此文由 南阳在线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nyjfy.com/yingshi/2020-01-07/169705.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