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资讯网-南阳最新热点新闻

今金贷最新消息

今金贷最新消息

  广大投资人注意了,根据今金贷最新消息,今金贷兑付信息发布渠道已经公布,请投资人加入相应的QQ群,维护好自己的相关权益。今金贷设立并公布兑付工作专项QQ群。

  今金贷在公告中表示,为了加强兑付信息发布渠道,有针对性的解决出借人问题,使兑付方案更有力、更透明的执行,今金贷设立了兑付工作QQ群。

  分期兑付群主要作用是确认兑付日期、公开每期分期打款名单、发布整体兑付情况等,并将按监管部门要求,定期公布资产状况、催收状况、恶意逃废债上报及名单情况。

  此外,今金贷在公告中还强调,将对各个群进行严格管理。未选择方案的出借人可先加入官方QQ群,选择方案并登记后再加入相应的方案群。

  很多出借人选择了4折或者是更低的债转方式,以求能够部分回款;6折、4折,这么低的折扣都愿意转,估计大户是不会愿意的,只有一些小散为了能尽快、更多的收回资金可能会做出割肉的做法。目前今金贷已经立案,可以先通过跟兰州警方联系确认平台兑付方案的可行性,再去选择合适的方式,不然有可能是又一波收割!



免责声明: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站长撤稿

此文由 南阳资讯网-南阳最新热点新闻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nyjfy.com/zixun/2022-01-25/644979.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